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28

  8月19日上午,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于大江同志主持测评会议。青岛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十指导检查组组长魏永全、副组长徐茂香同志到会指导。

  委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和外派监督机构工作人员,委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工群众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等 参加了测评会议,现场无记名填写了《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实事求是地评价委学习实践活动,并对委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还采取书面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请监管企业代表、监管企业中的人大代表、党代表和市委党校学者对我委学习实践活动满意度进行了评议。目前,经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十指导检查组统计反馈,青岛国资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群众满意度测评共发出测评表140张,收回140张,其中满意139张,比较满意1张,满意率100%,同时,收集到意见和建议2条。

  测评会上,于大江指出: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委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在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十指导检查组的具体指导下,委学习实践活动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总体目标要求,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应对金融危机,突出调整重组,加强国资监管,进一步完善国企发展体制机制”这个实践载体,把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原则贯穿活动全过程,学习实践活动组织严密,环环推进、步步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呈现6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注重创新活动载体、抓好学习培训;二是立足找准问题、搞好分析检查;三是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五是贯彻群众路线、打造群众“满意工程”;六是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于大江强调,要切实抓好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完善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国资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