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开展国企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调研

文章来源:福建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04

  日前,福建省国资委纪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作风建设调查问卷等形式,在监管企业开展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调研,积极查找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对策和措施。一是突出教育重点,加强企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教育,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及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开拓创新意识和廉洁从业观念;二是健全制度体系,通过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强化监督约束机制、健全责任惩处机制、建立作风建设考核评价制度,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健全监督网络,进一步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同时加大监督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清理工作和企业效能监察,纠正损害企业利益的不正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