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召开监事会主席座谈会 征求2009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意见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6

  近日,为强化监事会对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工作的监督作用,加强与监事会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监事会熟悉政策、熟悉企业的优势,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召开由各监事会主席参加的座谈会,就2009年度业绩考核工作征求监事会意见。

  会议通报了近期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指标核定政策进行了汇报说明,征求了各监事会主席对2009年考核指标核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监事会主席结合日常监督检查情况、企业上半年运营情况以及对下半年情况的预测分析,对企业考核指标核定及指标体系完善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相应建议。

  会议还研究分析了影响企业2009年度经营业绩的客观因素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指标体系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本次座谈会是今年以来第二次就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工作征求监事会意见和建议,既沟通了情况又拉近了距离,加强了工作中的信息互动,有效发挥了企业监督工作对业绩考核及薪酬管理工作的监督和联动作用,对于提高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准确性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