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被授予“湖北省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6-17

  日前,从湖北省国资委召开的2009年全省企业国有产权管理暨产权交易工作会获悉:宜昌市国资委、宜昌市产权交易中心分别被授予“全省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先进单位”、“全省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宜昌市国资委把强化产权基础管理作为重要大事来抓,充分发挥职能科室作用,努力探索和改进产权界定、登记、划转、产权纠纷调处、资产评估核准和备案、国有产权转让、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等方式方法,有效维护了所有者权益,促进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特别是去年,在全面完成了全市国有股权调查统计汇总和分析,宜化资产置换和配股、安琪集团国有股划转、夷陵国资公司股份规范减持以及交运集团股份制改造工作的同时,强化企业国有资产评估和审核,完成资产评估核准及备案项目30个,审核资产评估帐面值26亿元。严格国有产权交易,在公平竞争中实现了资产价值最大化。

  湖北省国资委在表彰通报中对宜昌国资委产权管理经验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全省国资监管系统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