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连云港国资委召开党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

文章来源:连云港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6-11

  6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国资委召开了委党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讨论修改委党组领导班子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会议邀请了人大政协代表、专家学者代表、行风监督员、基层单位代表参加评议会。

  连云港市国资委副主任刘建刚对这阶段的学习实践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说明分析检查报告是在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召开局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会、党组扩大会反复讨论的基础上形成的。会上,与会人员对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评议,并分别从委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问题查找得准不准、原因分析得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及领导班子自身的整改措施实不实等方面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