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扎实开展廉政系列教育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5-25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在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的同时,积极按照山东省、市委部署要求,在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主题教育活动,为做到两项教育同展开、齐步走、双收效。日前,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青岛市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廉政教育系列片《永不凋零的巴山红叶--记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和《一个明星区长的堕落轨迹-周良洛受贿案警示录》为活动开端,拉开了教育序幕,并以此为契机,定期不间断的进行廉政系列教育。

  在党员干部中加强廉政教育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和“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在要求和具体体现,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胡锦涛同志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的要求。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系列片,一方面鞭策激励大家认真学习廉政楷模的好品格、好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规范党员干部从政行为;另一方面不断警示大家及时从腐败分子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工作规章制度,自警、自立,时时、事事做到警钟长鸣。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结合当前国资委工作实际,在帮助企业解困、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树立“企业有难我扶助,我与企业共兴衰”的理念,以“提能、提速、提效”的标准要求,埋头苦干,努力创造出企业职工满意的实绩,实实在在体现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