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国资委“人才强企工程”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5-11

  4月29日,常州市国资委组织召开所属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会议,全面部署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常国资委[2009]7号),对党委意见的精神进行了深刻领会。会议对近期工作做出三方面部署:一是确立人才建设工作试点企业。会议明确:常州东芝变压器有限公司为人才队伍管理工作试点企业、常林股份有限公司为复合型党务人才队伍建设试点企业、常州西电变压器有限公司为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试点企业、江苏国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科技研发人才建设试点企业。二是着手建立“企业领导班子后备干部人才库”和“企业科技人员人才库”。要求按照民主推荐、综合素质测试、组织考察、组织审定四个阶段,完成建库工作,并于2009年11月完成。三是安排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按照会议提出的十个方面调研课题,要求各企业在2个月内完成本企业人才情况的调研工作,并撰写调研报告,为召开企业人才工作研讨会和推进明年的人才建设工作做好准备。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鲍毓南同志到会讲话。他指出,委党委做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符合市委人才强市战略的目标要求,符合企业发展的人才需要,符合当前世界广纳人才发展自我的战略。他强调,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各企业对人才建设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对现有人才的培训、使用,强化人才工作责任制,营造拴心留人的人才环境,确保人才队伍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