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专项审计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4-23

  为做好2008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清算工作,青岛市国资委按照《青岛市国有(集体)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暂行办法》,通过电子抽签的方式确定了专项审计机构及其对应的审计企业。承担专项审计任务的中介机构按照青岛市国资委的要求,制定了专项审计工作方案,并组织专业审计人员到企业进行专项审计。

  近日,为掌握业绩考核专项审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审计工作质量,青岛市国资委组织相关人员到企业进行了现场抽查,检查中介机构人员到位情况、现场审计情况以及进展程度等。从抽查情况来看,各中介机构都高度重视专项审计工作,能够按照制定的审计方案对企业账目进行细致、全面的审计,人员到位情况比较好,审计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步,青岛市国资委还要组织召开业绩考核专项审计工作调度会,对目前中介机构工作进展情况,专项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市国资委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分析和调度。预计专项审计工作将于4月底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