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莱钢提高铁路运输比例降低物流成本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4-02

  一是开通莱钢站至银山型钢、颜庄站至老区的直达列车,减少内部倒运次数,保障原燃料供应及时到位。对市场销售好、需求量大的产品,集中组织外发。

  二是加强与铁路部门的联系与协调,最大限度发挥厂内站场的运输能力和货场装卸能力。重点做好到、发不均衡条件下的运输组织,及时掌握进出厂车流变化情况,对取送车作业时间进行考核,提高运输效率。

  三是继续抓好铁水的安全、正点、高效运输,采取柔性化运输组织模式,提高铁水调送的循环次数,确保效益好的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

  四是强化精细化管理,持续深化技术和管理创新。围绕高效运输、安全运输、节能运输,加强调车作业科学性、有效性和机车节油措施的研究,加快铁路运输信息化进程,实现铁路运输的与时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