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南市属企业领导人员浙江大学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4-02

  3月16日,济南市属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开班。济南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有关领导和市属企业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是济南市国资委与市委组织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负责教学管理,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负责跟班管理。

  此次培训主要根据济南市企业的发展情况,培养企业领导者在知识经济条件下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创新意识和变革能力,全面掌握企业经营战略和实战技能,学习借鉴浙江企业发展经验。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学习内容围绕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管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投融资战略与资本运营、基于战略的集团财务管理、宏观经济政策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等内容的学习培训和理论研讨,再结合企业实地考察交流,共学习9天,注重探讨高层管理者所遇到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入讲解,结合经典案例分析,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配备一流师资,设置课程针对性强,互动性好,通过实战案例解析、项目讨论等方式,总结和提高企业领导者的管理能力及资本运营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