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部署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3-31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部署《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要求,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及青岛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为重点,把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处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为有效应对金融危机,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意见》提出,要大力加强监督检查,为保持国有企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维护出资人、企业和职工利益;要深化效能监察工作,不断提高机关作风建设和企业管理水平;要加强领导,确保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为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意见》最后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2009年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责任处室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重点任务责任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