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国企3万党员勠力同心应对挑战

文章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9-02-23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在部分重点企业运行情况汇报会上作出“面对金融危机和严峻挑战,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的指示后,2月20日,我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和党的关系在地方的中央驻宁企业党委和党员挺身而出,积极应对当前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

  1700多个党组织就是1700多个战斗堡垒,3万多名党员就是3万多生力军。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表示,一定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战胜困难,度过危机。

  宁夏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表示,决不辜负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托,以坚定的信心、全局的观念、不懈的努力、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为自治区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尽有的贡献。神华宁煤集团党委表示,事不避难,知难不难。越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越是要坚持发展的步伐不能停,发展的速度不能减,发展的决心不能变,埋头苦干,共克时艰。宁夏发电集团公司党委向全区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举全体之力,奋力拼搏,坚决战胜前进中的各种困难。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分忧奉献走在前。

  为了把政治优势转化为保增长、增效益的巨大动力,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决定,在全区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保增长、增效益、促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