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做好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和政务值班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4

  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和政务值班工作,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和政务值班工作的通知》,对春节期间的政务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应急管理和政务值班工作,重点要根据青岛市委总值班室和青岛市政府应急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值班责任制,切实加强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紧急事件发生后,值班人员要在及时报告带班领导,迅速了解基本情况,采取紧急措施的同时,立即向市委总值班室、市政府应急办报告。同时,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严禁将值班电话转移至手机上,要加强水电等设施的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应急管理等工作不出问题。
  
  从元旦期间政务值班看,值班人员都能按时到岗,严格落实交接班制度,及时向市政府应急办报告情况和值班工作总结,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将值班电话转移至手机的现象,春节期间必须严肃予以纠正,严格落实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严肃政务值班纪律、加强应急管理和政务值班组织领导等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