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泉州国企高管首次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09-01-20

  “走出去”是泉州市探索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成长之道,实施企业经营人才素质提高工程的新思路、新做法、新措施。近日,泉州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现代管理高级研修班的35名成员,结束了在清华大学的研修归来。

  在泉州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以18家市管国有企业高级管理干部为主体的研修班成员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接受了为期10天的培训。培训采取课堂面授和实地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由清华、北大的教授、专家、知名学者和政府机构高级官员、政策专家组成的师资队伍,给国企高管们上了一系列“当家”课。企业改制、人力资源管理、产业政策分析等专业理论知识配合大量的实例讲解,让学员们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开放式的课堂问答和讨论更激发出教学双方思想碰撞的火花。

  据介绍,这个研修班是我市首次以“走出去”形式举办的高规格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送国企人才“出门受训”只是市提高企业人才队伍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的第一步,明年,此类的高标准培训还有望向全市规模以上企业推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