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图)大连国资委纪委组织参观市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三十年成果展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30


  12月25日,大连市国资委纪委组织全体人员来到市委二楼大厅,认真学习参观题为“光辉历程、忠诚铸就”的大连市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三十年工作巡礼暨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展。

  通过参观,大家对市纪检机关恢复重建、成长、发展和壮大的整个过程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30年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市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自觉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开展反腐倡廉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果,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充分信任,为大连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悉心领会,认真记录,深感市纪检工作取得今天的辉煌成绩来之不易,切实感到肩负的责任更重了,也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为国有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展览中,市国资委有两项工作编入其中,体现了国资委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纪委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的一个侧面,得到市纪委领导的肯定,受到参观人员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