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召开2008年度出资监管企业财务决算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29

  12 月23日,宜昌市国资委在峡州宾馆召开了2008年度出资监管企业财务决算工作会议。会议对2007年度出资监管企业财务工作和资产统计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当前企业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加强和改进企业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宜昌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在会上强调指出:要切实做好2008年度的财务决算和2009年度的财务预算工作,为出资人实施有效的财务监管提供可靠依据。出资企业财务监督管理工作,是国资委作为政府出资人代表需要认真研究和探索的重要内容,也是出资人高度关注的重大事项之一,财务管理人员在财务监管工作中应在增强“五性”上下功夫:一是要在增强财务管理工作的政治敏感性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增强财务管理工作的原则性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增强财务工作的严肃性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增强财务工作的公开性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增强财务管理工作的内控性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