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系统举办“改革开放30周年和苏州国资”主题征文和摄影比赛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09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苏州市国资国企惩防体系建设,充分展现苏州市国资国企的巨大变化和国资人团结奋进、廉洁高效的精神面貌,今年,苏州市国资委在全市国资系统开展了“改革开放30周年和苏州国资”主题征文和摄影比赛。大家积极投稿、踊跃参与,收到参赛征文79篇,摄影作品220幅。参赛作品紧扣改革开放30年主题,反映本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国有经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优秀成果,内容涵盖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廉政文化等各个方面,体裁有诗歌、散文、杂文、议论文等。经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市文联和市摄影家协会等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征文和摄影作品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6名,三等奖各10名,征文入选奖30篇,摄影作品入选奖45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