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省百余家国企21日纳贤

文章来源:大江网  发布时间:2008-12-09

    国内外相关专业人才、大中专毕业生等均可免费参与

  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由于产能萎缩,国际、国内一些企业出现裁员现象。应对此次国际性的危机,江西国企却逆势大量招聘各类人才。8日从江西省国资委了解到,百余家省、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将在21日向相关人才抛“绣球”,包括江铜、新钢、江钨等大型国企,主要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江西省国资委负责组织此次招聘活动的有关人士表示,省、市国资委监管国企如此集中大量招聘人才,尚属首次。据悉,几乎江西省、市国资委监管企业都将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将达百余家,招聘职位包括中层管理、高级技师、技工等,国内外相关专业人才,应届、往届大中专毕业生,以及企业重组改制、下放设区市(县)后的待岗人员均可免费参与。此次揽才计划于12月21日在南昌市二七北路江西人才市场交流大厅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