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公布监管企业2007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27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根据《青岛市国有(集体)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青政发[2005]51号)等有关规定,在中介机构专项审计稽查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2007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并报经第十五次市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

  2007年度纳入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范围企业的考核结果为:A级的6户,占27.3%;B级的4户,占18.2%;C级的10户,占45.4%;D级的2户,占9.1%;E级暂缺。

  其中,A级企业为:青岛港、青啤集团、海信集团、双星集团、海湾集团、国信集团;B级企业为:机场集团、华通集团、红星集团、泰能集团;C级企业为:机械总公司、开源集团、房产置业集团、交运集团、海润自来水集团、城投集团、公交集团、益佳集团、益青控股公司、热电集团;D级企业为:纺织总公司、市政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