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委组织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中央《工作规划》精神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通知》(中发[2008]9号文,以下简称《工作规划》)精神,11月18日,市国资委纪委在无锡企管培训中心举办了一期学习贯彻中央《工作规划》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监管企业及驻锡的中央、省属企业纪检监察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同志在学习贯彻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培训班上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录像,通过学习,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今后5年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工作规划有了更深更细的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邀请无锡市纪委常委傅国芳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同志代表国资委党委、纪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中央《工作规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工作规划》和无锡市委《实施办法》的精神,切实增强落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二是突出重点。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的部署,紧密结合国有企业实际,主动适应市场经济的要求,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解决腐败问题。三是力求实效。我们要以无锡市委提出的惩防体系9项基础工程为平台,以50个工作项目为抓手,以国务院国企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七项要求为重点,使惩防体系9项基础工程保持强劲动力,为我市企业保持健康向上的发展势头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