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推进国企改革 加快改革进度

文章来源:中财网  发布时间:2008-11-18

  11月11日,张家口市召开的国有企业改革调度会传来消息,目前全市还有20家国企尚未完成改革扫尾工作,其中9家企业没有进入改革程序。副市长宋文玲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后两个月的改革工作。

  今年全市国企改革扫尾工作涉及10个县区和3个市直部门的101家企业,需要调整35996名职工的劳动关系。截至10月底,全市有81家企业完成了职工的安置,调整了20979名职工的劳动关系;11家企业正在改革程序中,9家企业仍没有进入改革程序。

  宋文玲指出,有关县区和部门要盯紧目标,加快国企改革进度,加大工作力度;要放开思路,以开放的办法研究、促进改革,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市直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国企改革创造条件,提供支持,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历史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