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企高管招聘部分考生从日本英国专程赶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广播网  发布时间:2008-11-17

  无锡市15个国有企业高管职位的竞逐15日结束了笔试阶段。据了解,参加笔试的考生中,从外地来赶考的占到40%以上。除了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考生外,部分考生是从日本、英国等地专程来锡参加笔试,国企高管岗位的吸引力由此可见一斑。

  在日本工作的李先生14日匆匆赶到无锡。他此次报考的是国联金融投资集团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职位,以他在日本野村证券、瑞穗银行等金融机构从事风险投资、基金运作的工作经历,他对这一岗位显得成竹在胸。而在英美等国高级酒店从业过的唐先生,则对君来酒店总裁职位颇感兴趣,他良好的英文功底和丰富的酒店从业经历,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市国资委有关人士介绍,为了更好地择优选才,此次笔试采取多套试卷、分类测试的方法,试卷经过高校专家和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后出题确定,内容更侧重于工作实践知识。有关专家指出,试卷既紧扣当前经济形势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体现科学发展观的内容,对考生知识面的要求较高,又突出专业知识和实践,使考生能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据悉,考生成绩将于本月20日在网上公布,23日进行面试。15个高管职位究竟“花落谁家”,12月底便可揭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