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接收改制企业离休老干部并建立基层党组织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11

  11月7日,大连市国资委老干部处处长、老干部处党总支书记蔡伟义在老干部工作会议上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张彦丕等同志任职的通知》,标志着离休老干部冰山大耐党支部正式成立。至此,大连国资委已接收安置8个改制企业离休老干部,建立了4个离休干部党支部,离休干部党员人数达到123名,占离休干部总人数的82%。

  近几年来,大连国资委在接收安置改制企业离休老干部的过程中,注重做到接收安置与建立离休老干部党的组织同步进行,接收一个改制企业的离休老干部,就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离休老干部党支部,使改制企业离休干部党员移交国资委后,不仅在管理服务上一步到位,而且在党组织建设上也配套进行,使离休干部党员党的组织生活不间断,党的方针、政策及时迅速贯彻落实到基层组织及每名党员,党员的思想动态以及身体、生活状况又及时反馈到党支部、党总支。改制企业离休老干部党的生活不因移交受影响,使离休老干部党员的组织生活始终保持正常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