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系统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05

  日前,无锡市国资委党委根据中组部《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国组织系统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意见>的通知》和各级组织部门的要求,决定在全市国资系统组织人事部门开展“树立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形象”活动。

  活动要求全市国资系统组织人事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发扬光大组织人事干部长期形成的优良传统,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树立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形象”的基本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大力开展思想大解放大讨论,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工作的大发展,在抓好学习教育、搞好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着力找准在党性理念、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各企业要加强对活动的领导,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在精心组织上下功夫。

  通过开展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国资系统组织人事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锻炼,坚持公道正派,提高道德修养,使组织人事干部成为政治坚定、品德纯洁、行为先进的表率。努力把全市国资系统组织人事队伍建设成为最讲党性、最重品行、最作表率的过硬队伍,为全市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