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有资产评估机构签订“依法执业、诚信服务”承诺书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8

  日前,无锡市从事企业国有资产评估业务的10家中介机构与无锡市国资委签订了“依法执业,诚信服务”承诺书,以此作出郑重承诺。承诺书的主要内容:

  一是严格遵守资产评估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有资产评估的政策规定,认真履行合同,诚信执业,恪守资产评估的执业准则和职业道德。

  二是遵循客观、公正、独立的基本原则,资产评估价值公允、准确,对评估报告的真实性和公正性负责。

  三是不与客户串通作弊,不为经济利益而损害专业尊严,不出具虚假报告。

  四是如发生违规行为,一经查实,自愿接受处理,取消从事国有资产评估业务资格,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承诺书的签订将进一步规范中介机构在国有资产评估活动中的执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维护国有资产出资人的合法权益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