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今年前三季度金阳市完成25户国企改革重组

文章来源:金阳时讯网  发布时间:2008-10-27

  10月24日,从金阳市国资委获悉,今年前三季度,金阳市加大了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和破产重组的工作力度,目前已完成25户国企的改革改制和破产重组,涉及资产78658.88万元,职工8950人。

    据介绍,随着市国企改革重组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市国企改革重组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金阳市严格规范国企改革重组程序,有序做好国企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的拨付;严格执行改制企业职工安置费用、离退休人员托管费用等规定和标准,认真做好改制企业职工的政策解释疏导工作,努力解决改制企业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维护企业稳定。

    截至9月底,金阳市共完成25户企业的改革重组工作,完成目标任务的50%,涉及资产78658.88万元,职工8950人。其中,市工控公司完成8户(含破产企业2户);市商控公司完成8户;市建控公司完成3户;市粮食局完成4户;市交通局完成1户;市农业局完成1户。

    据悉,下一季度,金阳市将加快贵州险峰实业总公司、市供水总公司、贵州商业储运集团等国企的股份制改制工作,确保完成50户国企改革改制和破产重组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