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问计国企改革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4

  根据陕西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10月17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阿莹主持召开了“开门纳谏、问计于民,为陕西科学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延长石油集团、省有色金属控股集团、省煤业化工集团、永安保险公司以及彩虹集团、西电公司等13户企业负责人,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我委工作中存在的与科学发展观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主要是希望省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和理念,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进一步理顺资源体制和税收体制,按市场需求科学优化资源配置,增加产业的集中度和发展规模;要对金融产业予以重视,认真研究其发展规律,增强金融产业抗风险能力;要进一步创新国资监管方式,不断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细化国资监管考核指标,大力推进企业体制机制创新。

  省国资委主任白阿莹在听取座谈后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值得研究,要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座谈内容进行认真整理,职能处室要有针对性地分析研究,将建议和意见与学习实践活动的各个阶段和环节紧密联系,突出实践特色,着力务实创新,切实履行好出资人职责,努力提高科学监管水平,进一步促进我省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