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荣获“党内法规知识电视大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7

  日前,由青岛市纪委等6部门联合举办的“国土资源杯”党内法规知识电视大赛在青岛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了总决赛,青岛国资委由戴丽霞、张学生、吕辉三名同志组成的代表队,经过精心准备,努力拼搏,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良好风貌和开展党内法规知识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

    本次党内法规知识电视大赛,是根据青岛市纪委、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做勤廉表率、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的要求,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等内容的一次大规模知识竞赛活动。青岛市政府国资委领导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将其作为机关正在开展的“做勤廉表率、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迅速组成了代表队,积极准备参赛。参赛选手认真学习,积极准备,经过笔试、初赛、复赛,从全市5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国资人的水平和风采。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将以这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的学习,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