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开展国有资产划转统管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4

  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最近,江苏盐城阜宁县国资办根据县政府决策部署,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国有资产划转统管工作,将县属部分国有资产划入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统一管理、规范运营。

  本次划转资产主要有三类,即:全县所有行政事业单位的土地、房屋;国有企业和国有参股企业的国有股权;已改制的国有(集体)企业的剩余资产。资产划转后,资产的日常使用和管理仍由原单位负责,保持“三个不变”,即:债权、债务关系不变,日常管理、维修等责任不变,帐务处理方式不变。所划转资产相关权属证明一律办理在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名下,由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实施统一管理和经营,确保划入资产的安全、完整、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