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荣获奥帆赛残奥帆赛突出贡献单位表彰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3

  10日,市委青岛市政府在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了奥帆赛及残奥帆赛总结表彰大会。会上,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荣获“奥帆赛残奥帆赛突出贡献单位”表彰。

     在奥帆赛残奥帆赛举办期间,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积极组织监管企业参与各种赛试筹备及服务工作。特别是在抗击浒苔自然灾害工作中,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积极响应市委、青岛市政府号召,行动迅速,组织有力,成立了“清理浒苔工作”指挥部,分期分批组织机关党员、团员、突击队员和企业广大职工群众近5000余人次及近200台大型机械设备投入到浒苔“歼灭战”中。在清理浒苔工作中,委机关工作人员及30家监管企业、部分中央驻青企业立足大局、协调联动,攻坚克难,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充分发扬了国有企业在重大灾害、紧急任务面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大局”的奋斗精神和敢于“打硬仗、打恶仗、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充分显现了“国字号”的强大生力军作用,为保证全市取得浒苔清理的全面胜利,保证奥帆赛残奥帆赛的顺利举行做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