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开展2004-2007年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复核和综合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0

  为进一步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全面总结分析2004-2007年省属所出资企业生产经营成效和存在问题,形成“重业绩、讲回报、强激励、硬约束”的考核奖惩机制,福建省政府国资委于近期部署开展所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复核和综合评价工作,并组成考评工作小组,于2008年9月中旬起分批进点到省冶金控股等26户企业进行实地复核工作。考评小组将依据有关保值增值和业绩考核工作的规定,对经营业绩考核合并范围的完整性、中介机构出具的考核专项审计报告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当期损益和国有权益变化的合规性等方面进行复核。省政府国资委将通过财务绩效、管理绩效和行业对标等指标,科学评判企业的盈利能力、发展能力、偿债能力和资产质量,全面客观评价所出资企业负责人在2004-2007年期间所取得的经营业绩,评价结果将作为表彰企业负责人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