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与市财政局联合举办高级财务人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07

  根据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高级财务人员培训班的通知》(青财会〔2008〕30号)安排,青岛市直主管部门、青岛市管企业及相关单位高级财务人员培训班于9月24日—9月28日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青岛市管企业集团及其所属企业财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6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含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重点难点解析、新企业所得税法解析、会计准则与税法差异协调、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与风险防范和全面预算管理与成本控制。

  本次培训经青岛市财政局和青岛市国资委调研,并征求相关高级财务人员意见以知识性、专题性和实用性为主,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精心组织有较强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教授授课。

  本次培训提高了企业会计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职业素养,规范了会计核算工作和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增强了企业的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为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做好国有企业的风险控制和财务预算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对于考核合格的学员,青岛市财政局将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确认其完成相应继续教育学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