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图)大连国资委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工作规划》暨廉洁文化进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23


  9月12日上午,大连市国资委纪委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工作规划》暨廉洁文化进企业座谈会。各出资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鹿正军同志也亲自到会听取工作情况。
  
  作为廉洁文化建设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会议首先进行了 “以案说纪”演讲表演,大连机场集团王淑娟同志结合市国资委系统的实际案例,配合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演示做了《为官清廉、两袖清风》的精彩演讲,与会的同志对演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一致认为演讲的不但好,而且也受到了教育,赞同该节目代表市国资委参加全市“以案说纪”演讲比赛。然后各出资企业的纪委书记结合本企业的廉洁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和交流,各企业在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工作经验中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企业和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推进年”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中,市国资委副局级巡视员苏玉珍同志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纪委书记贾福兴同志在全国地方纪委书记研讨会上的讲话。李雪松同志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规划》,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二是要强化监督制约机制;三是要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四是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五是要加强领导。同时他要求各出资企业要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贯彻部署,结合所承担的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把今年的分解计划上报市国资委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