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图)“百城市道德模范巡讲网上行”乌鲁木齐国资系统报告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19

  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举办全国百城市道德模范巡讲网上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文明办的有关要求,9月16日下午,“百城市道德模范巡讲网上行”乌鲁木齐市国资系统报告会在市委、市政府礼堂隆重举行。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及国资委机关干部近五百人参加了报告会。自治区首届道德模范获得者李金昌、宫立辉、张忠庆、艾克拜尔·依明参加了巡讲活动并做了精彩的报告,在场观众无不为四位模范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每个人的演讲都多次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会场气氛热烈。


  市国资委副书记、主任彭小平受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焦亦民委托,就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在报告会最后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道德巡讲活动是一个载体,关键是要让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引领社会,因此,让道德模范和他们的先进事迹为社会更多的人所感知,从而在全社会形成学模范、做模范的氛围。这次国资系统的道德模范专场报告会对于国资委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荣辱观建设,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努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努力构建“和谐企业”、“和谐首府”的奋斗目标,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委系统各单位今后要把这次巡讲活动的重要指导意义和公民道德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在国资系统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乌鲁木齐市国有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报告会由市国资委副书记汪汉模同志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