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银川国资委首次公开为国企纳贤

文章来源:宁夏网  发布时间:2008-09-02

  日前,从银川市国资委获悉,该委正在为组建中的银川铸龙投资公司招兵买马,共招聘中高层管理者及工作人员8名。这是银川市国资委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企经营管理人员。 

  银川铸龙投资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是由市政府授权作为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政府投资主体和政府授权运营国有资本的融资主体,也是政府促进区域工业经济发展的“抓手”。此次该公司共招聘副总经理2名、部长3名、工作人员3名。据介绍,银川市国资委对招聘选拔人员均有很高的要求,如副总一职,要求具有金融、投资、财经管理类相关专业学历;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资本市场运作规律及领域内行业动态和发展方向;熟悉投融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资本运作能力;担任过企业副职以上领导或各类行政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 

  银川市国资委有关人士表示,这次招聘使人才的选拔范围更加广泛,是市属国企人员选拔方式的重大突破,此举也将促进国企领导人员选拔任用方式从组织调配向市场化选择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