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昆明面向全国招聘6家国企总经理和金融办主任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8-08-29

  8月28日昆明市委组织部对外公布,昆明市即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6家昆明市属国有企业总经理以及市金融办主任,以广纳投融资人才,打造资金和产业资本投融资平台。

  此次对外招聘的六家企业分别是:昆明市城建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土地开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这些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昆明老城建设、呈贡新区建设、城中村改造、滇池治理、航空城建设和产业发展等领域。昆明市金融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一职按照聘任制公务员聘任。据悉,今明两年,昆明市城市建设要实现投资1000亿元左右,急需一批金融投资人才。

  昆明此次招聘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均需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熟悉国家城市建设等相关政策法规,掌握相关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熟悉资本运作,具有较强的资本市场运作能力;具有担任上市公司、投融资公司、金融、保险、证券、会计师或者审计事务所以及其他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职务的相关经历。昆明市将设立6家企业的发展考核目标,实行30到60万元的年薪制。

  昆明市金融办主任除了要具备专业知识外,还要具有担任金融、保险及证券公司高级管理职务经历,或担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职务3年以上并从事过金融、保险及证券等相关经济工作经历。此职位按照聘任制公务员管理,实行协议工资制,年薪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