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省首次公招省管大型国企总会计师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发布时间:2008-08-25

  8月23日,40名来自贵州省内外的报考人员在贵阳参加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笔试,角逐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省管大型国有企业的总会计师职位。这是贵州省首次公招省管大型国有企业总会计师。

  今年5月,省国资委决定向全国公开招聘8名国有企业总会计师,来自省内外的52名符合条件者报名。经过审查报考资格后,原拟公开招聘的六枝工矿(集团)公司、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七冶金建设公司的总会计师职位,由于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开考人数而取消公招。最终,40名人员公开竞聘角逐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总公司、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建工集团总公司等5家省管大型国有企业的总会计师职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