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遂宁国资委与五国企签订业绩考核目标责任书

文章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8-22

  建激励机制 促国企发展

  为进一步调动市属国有企业生产发展的积极性,提高对市属国有企业的管理效益,21日,遂宁市国资委与市属5家国有企业签订业绩考核目标责任书,探索以建立激励机制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强势发展新路。

  据了解,经遂宁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30家国有企业中选取了上半年经营业绩较好的5家企业进行业绩目标考核责任书制度试点,这5家公司是广汇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丰发担保公司、富源公司、城投公司、国丰公司,分别代表了市属国企投融资型、社会公益型、生产型。市国资委主任周明生介绍说,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发展是加快遂宁经济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板块,签订目标考核责任书,建立激励机制,将进一步理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并引入现代国资管理理念,为国企发展塑造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发展环境,让国有企业向更积极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据悉,年底市国资委将对5家试点企业进行业绩效益考核,明年或将在全市国有企业中大规模推行。5家试点企业一致表示支持该项制度,期望以此进一步提高企业的主观能动性和内部发展动力,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