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经营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8

  日前,南通市国资委召开了出资企业经营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国企经济运营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国资监管重点任务。

  今年以来,南通国有出资企业积极应对资金紧张、物价上涨、出口增幅回落等不利因素,扎实推进以退城进园为抓手的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开展管理创新活动,加大技术创新、培育适销产品,企业盈利能力显著增强。今年1 - 6月份5户出资企业实现营业收入49.6亿元,同比增长37.7%;实现利润总额3.9亿元,增长60.6%;实现增加值10.52亿元,同比增长33.43%;上交税金1.99亿元,同比增长55.37%,保持较快增长态势。

    会上,各出资企业对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顺同志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企业上市为重点,推进资本证券化工作;二是以促进发展为主线,加快经营专业化步伐;三是以提高效益为中心,提高国资监管科学化水平,力争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