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属企业积极推进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8

  江苏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后,省属企业认真贯彻省委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在全省开展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

   8月4日,江苏省国信集团与无锡尚德公司在丁山宾馆举行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统筹共建”会议,通过了《国信集团与无锡尚德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会上,省国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启彬明确:要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提出的“六个统筹”的要求,明确“统筹共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扎实做好“统筹共建”活动的基础工作,建立工作机制,制定规章制度,要根据企业的自身特点和需要分类开放各种资源;要积极拓展共建双方的合作领域,通过党建工作的接触和交流,带动经营工作的交流和合作,取得真正的“双赢”。

   7月28日,省农信社组织召开了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相关企业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增加相互了解,共同探讨开展“统筹共建”活动的思路和建议,具体商讨建立“统筹共建”活动领导小组和活动实施方案。为加强对该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会议明确由省农信社理事长、党委书记王晨曦任领导小组组长,各共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省纺织集团、省滩涂公司都在第一时间,在“一把手”带领下专程前往共建民营企业,就党组织“统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协商。省建设集团、省汇鸿集团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的意见》,细化工作措施,结合企业党组织的自身实际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具体的落实,分别制定了相关活动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