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下半年大连市将出台一系列规定 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8

  下半年,大连市将制定出台《企业重大经济损失责任追究暂行办法》、《企业投资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出资企业公司章程审批和审核办法》、《关于规范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意见》、《出资企业财务预算管理暂行办法》、《监视会当期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完善业绩、薪酬考核办法,建立行业综合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强化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和综合评价工作,加强企业财务监督和风险控制,增强企业防御风险能力。从建立企业全面财务预算入手,加强对出资企业预算执行过程的监督和成本控制、财务风险控制。加速推进企业总法律顾问制度建设。按照省政府关于建立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意见的要求和市政府部署,适时开展出资企业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和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工作,落实出资人的收益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