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淮安市成立管理核销剥离资产专业公司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4

  近日,由淮安市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淮安市清元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一家专门负责管理、处置与收益已改制企业的核销剥离资产,追讨、处置与管理政府已打包回购的金融债权,国资监管机构委托管理的国有资产,负责国有资产对外投资与管理。

  清元资产管理公司边筹建边运行,在成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先后接管了市政府打包回购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6.9亿元债权,其中,重点对市物资大厦涉诉3911万元资产,通过恢复执行和重新提起诉讼等措施进行保全处理。对市汽车油箱厂以5583平方米房屋进行抵押的949万债权进行深入调查。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部分债权进行回购谈判。协调以对外公开招租方式运营原矿务局已闲置多年招待所。公司成立与业务的展开,对于减少国有资产流失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