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乌鲁木齐国资委系统“迎奥运 颂改革 树品牌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06

  
  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系统“迎奥运 颂改革 树品牌系列活动”自6月14日开幕以来,在市国资委和各企业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于7月底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各企业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了包括徒步比赛、象棋比赛、游泳比赛和演讲比赛等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提升了企业的文化宣传力度。参加系列活动的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扬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屡创佳绩,先后评选出“十佳服务明星”、“十佳象棋棋士”、“十佳演讲员”、“十佳游泳健将”等奖项。

  市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希望借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市国资委系统职工体育运动的普及和开展,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的拼搏干劲,同时也是市国资委系统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次总动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