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枣庄国资委四个结合扎实开展“创建文明高效机关”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干部作风建设,枣庄市国资委党委自7月上旬开始,在委机关集中开展“创建文明高效机关”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机关作风显著改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全面提高。
  
  一是将创建高效机关与打造服务品牌相结合,寓管理于服务,实现工作方式由“要求企业怎样做”向“帮助企业做什么”转变,切实提高企业满意度。
  
  二是将创建高效机关与创新工作方法相结合,鼓励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监管工作中实现监管制度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创新,结合枣庄实际,努力创造特色。
  
  三是将创建高效机关与提高业务素质相结合,积极建设学习型机关,制定学习制度,努力做到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笔记三落实,并于年底开展述学,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四是将创建高效机关与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相继开展了关于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争取上级政策及财政部门扶持情况调研、关于企业资源共享优化配置的情况调研、关于进一步理顺国资监管体制的情况调研、关于搭建国有企业投融资平台建设的调研。同时,缩短公文流转程序,对企业报备事项实行限时办结,对一些特殊事项,明确专人,即到即办,提高服务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