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召开2007年度国有资本收益申报清算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29

  7月22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青岛市财政局联合召开2007年度资本收益申报清算工作会议,对2007年度收益收缴工作进行了部署。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监管企业的有关领导及企业财务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青岛市政府《关于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意见》及《青岛市企业国有资本收益收缴管理暂行办法》两个文件精神,布置了2007年度收益收缴工作。根据要求,青岛市各监管企业应在七月底之前完成2007年度经营性收益申报工作,八月初青岛市国资委将会同市财政部门审核确认各企业应上缴收益数额,组织收益收缴,并及时入库。

   会议强调:今年是青岛市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开局之年,做好2007年度国有资本收益收缴是编制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基础。各监管企业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立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收益申报工作,确保收益收缴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青岛市各监管企业还就收益申报及有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分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