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半年黑龙江国企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幅34.9%

文章来源:中国黑龙江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08-07-25

  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集中心思发展、围绕重点突破”的新要求,省国资委在首季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发展为上,加快大项目建设步伐,强力推进集团化改组,继续深化国企改革,强化国资监管,想千方、施百策,促进省国企更好更快发展。上半年,全省国资战线呈现出更好更快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双过半”。

     今年1-6月,黑龙江省、市两级国有企业实现销售收入290.26亿元,利润21.98亿元,税金27.64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34.9%、352.4%、29.3%。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66.47亿元,占全年计划的51.9%,同比增幅为55.8%;利润15.87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35%,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同比增幅是上年的13.5倍;税金l6.8亿元,同比增幅为23.7%。

     目前,省市两级出资监管企业列入全省重点推进的大项目35个,投资总额62.7亿元。其中,省国资委23个,投资额为40亿元;市(地)国资委12个,投资额为22.7亿元。上半年,省、市两级出资监管企业累计完成大项目投资l8.22亿元。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完成全口径固定资产投资9.99亿元,省国资委重点推进的50户大项目完成了建设投资7.19亿元;不完全统计,l 3个市(地)国资委完成大项目建设投资8.28亿元。省重点推进的大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