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乌鲁木齐国资委监管企业上半年效益大幅攀升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25

  今年上半年,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监管的12户企业在积极推进改革和发展的同时,狠抓经营管理和年度考核目标的落实,7户企业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企业资产运营质量不断提高,生产、销售和效益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工业企业生产高速增长。上半年,4户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7,23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

  (二)营业收入稳步增长。上半年,监管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73,6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

  (三)总体效益持续攀升。上半年,监管企业利润总额为3,206万元,较上年同期-883万元增加4,089万元。12户监管企业中6户企业利润持续增加,3户亏损企业减亏,1户企业扭亏为盈。

  (四)资产规模进一步扩大。截止6月底,监管企业资产总额为486.9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

  (五)上缴税金大幅增长,对社会发展的贡献进一步显现。上半年,监管企业上缴税金17,5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