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继续深化国企改革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7-21

  一是全面推进江西省属集团公司股权多元化改革,裂变扩张一批集团公司,对江西省支柱产业、关键资源产业、基础产业、优势产业中的优强企业,按照“母公司国有控股,子企业和产品项目完全放开”的原则,积极引进战略合作者,采取增资扩股、转让股权和整体上市等方式,实现跨越式发展。

  二是抓紧实施企业政策性破产工作。对95户已进入国家计划但尚未实施的企业,要求在两年内实施完成。省国资委领导采取挂点方式,每人对口联系一家政策性破产企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与国资委联系,推进再次申报25户政策性破产企业工作。

  三是积极稳妥组织操作好省属企业下放属地管理工作。制定了《首批47户省属国有企业下放工作方案》,将第一批47户省属集团公司所属企业下放市、县管理,通过与当地企业实施产业对接,形成产业集群,完善产业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