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出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 规范相关工作流程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21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会同财政部门启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为规范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及支出预算工作程序,稳步推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使各部门之间形成职责明确、配合默契,衔接有力的新工作模式,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最近印发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流程(试行),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一、《资本性收益收缴工作流程》主要规范了资本性收益的申报、审核、组织收缴及考核工作程序,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

  二、《产权转让收入及费用支出工作流程》主要规范了国有产(股)权转让事项确认之前的工作衔接、产权转让收入的核定与收缴以及产权转让各项费用核定中各部门的工作分工。

  三、《支出预算工作流程》规范了预算支出建议草案编制与审定过程中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职责。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流程的确定,对于规范青岛市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和支出预算的编制,理清工作职责,提高工作透明度和工作效率有着重要作用,也为稳步推进资本经营预算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