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上半年完成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总额逾五亿元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21

  2008年以来,青岛市产权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建立现代产权制度这个中心,以促进国有产权有序流转为重点,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不断强化企业国有产权基础管理工作,推进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完善企业国有产权建设工作体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截止2008年6月30日,上半年青岛市共完成国有产权交易合同数37个,鉴证国有产权交易总额5.18亿元。其中,评估净值为1.01亿元,实际成交值为1.21亿元,交易溢价率为19.8%。青岛市属国有企业入市率为100%,入市企业挂牌率为100%。

  下步工作中,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的公开性、透明性和高效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青岛市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将积极尝试借助网络手段,拓宽信息披露渠道,力求在全国乃至更大范围内征集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发现市场价值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